畢業禮物不管要送給很重要的同學/閨蜜。
客製商品是個很少有人收到會挑惕的東西。
除了提醒你的重要,一個木刻畫會一直讓對方沿用到80歲,
讓對方收到,也不擔心會退色的回憶
長長久久意味深遠,拿來送給重要的人畢業禮物絕對是個好選擇。

朋友當然要互送小禮物了!對於新能源行業,企業間也少不了贈送“聖誕禮物”!但是這個禮物一點也不小。

這麼多“聖誕禮物”都是大手筆,看來今年的聖誕節,各家企業都收到了自己最心儀的禮物!【天極網IT新聞頻道日至12日,輕鬆籌聯合湘雅醫院舉行首屆“愛在畢業”病友公益書畫展活動,旨在為病友提供一個以書畫藝術表達愛的平台,讓病友與家屬之間、病友與醫護之間溝通心靈,在公益的道路上散播愛的種傳遞愛的能量。

與此同時,輕鬆2日宣布對旗下個人求助類大病救助項目實手續費。

據了解,本次書畫展以湘雅醫院門診大廳為主會場,覆蓋了骨科、內分泌科、神經外科、兒科、心血管內科等12個分會場。

全院近300名病友0余名志願者和50余名醫護人員和病區社工參與了此次公益畫展,北京輕鬆籌網絡科技公司為每一位參與活動的病友提供愛心大禮包。

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

在小兒血液病8病室,超過一半的小病友都是媽媽陪護,與孩子並肩作戰對抗病魔。

在現場,五彩繽紛的畫展瞬間就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目光,在畫桌前排起了長隊。

“媽媽,我畫一個草莓送給您,您最喜歡吃草莓了,媽媽辛苦了。

”在畢業之際,湘雅醫院兒3病室歲患兒珍珍,帶著甜甜的笑容把自己的畫作送給了母親。

“媽媽我要去畫畫歲的昱昱拉著媽媽陪她一起畫畫。

畫中母親的頭髮是金黃色的,她安詳地趴在一片綠葉上休息。

“媽媽每天在病房照顧我,她非常辛苦,希望我的病能快點好起來,媽媽能夠好好休息。

”“媽媽,我畫一籃水果送畢業 繪本給您,希望您永遠健康美麗。

”骨病室的小病友星星身患骨肉瘤,經歷次化療和一次手術。

星星送完畫給媽媽後,貼心地給了媽媽一個輕輕的吻。

“在那一瞬間,我覺得所有的辛苦又消雲散。

”星星媽媽熱淚盈眶。

“我還要送一副畫給我的護士譚菁阿姨和護士長梁英阿姨,她們也像媽媽一樣關心我。

0歲的欣欣介紹道。

“這些可愛的孩子們在接受化療的過程中非常不容易,也少有機會表達對媽媽的愛,讓孩子們笑一笑就是對媽媽最大的安慰,醫院裡主題畫展的能給孩子和媽媽提供能量,更有力量和醫護人員一起對抗病魔。

8病室梁英護士長如是說道。

“在為期一周公益書畫展的活動中,收穫最多是感動。

”來自愛心企業北京輕鬆籌科技公司的志願者和婷婷感嘆,她見證了經歷了顱腦手術的李先生和媽媽齊心協力共同完成一幅畫;見證了康復科謝先生送給醫院病魔無情湘雅有愛的書法作品,見證了一幕幕溫暖的畫面。

湘雅醫院醫務社會工作部畢業 送花給老師費汝倩主任表示,非常感謝輕鬆

畢業禮物 台南 畢業禮物 學生畢業禮物送學長 畢業禮物畢業 公仔高雄 紀念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z07ns67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